本科生教育
首页» 本科生教育» 教学动态» 关于申报2017年度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的通知
 

关于申报2017年度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4-10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

  为进一步发挥学科竞赛第二课堂育人功能,促进我校大学生实践教学内容、方法、手段改革,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实践动手能力和协作精神,学校组织开展2017年度学科竞赛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1.省部级以上学科竞赛项目

  我校参与或主办的由省教育厅及以上相关专业教学(学术)团体组织的面向高等学校学生的各类学科竞赛(包括省级、国家级、国际级)。

  2. 校级学科竞赛项目

  院(系)组织的跨学院跨专业、创新性强、学生参与面广、具有学科特色和优势的竞赛,以及与高类别竞赛相接轨的校内选拔赛。

  二、申报说明

  1.各院系根据学科优势和专业特点,填写学科竞赛项目申报书。省级及以上竞赛项目由学院申报,学校根据竞赛学科特性指定相关院系组织。

  2.学校按竞赛项目类别给予经费资助,承办院系负责竞赛宣传、竞赛组织、对外联络、指导教师配备、学生选拔、竞赛场地准备、成绩上报等工作。竞赛项目完成后,项目负责人通过所在院系向学校提交竞赛参赛、获奖情况及总结(绩效)报告;

  3.重点支持学生参与面大,学科专业特色突出,与国家和国际级别竞赛接轨的学科竞赛项目。

  4.每个学院(系)可申报1-2个校级项目。未完成2016年申报项目的负责人不得申报。

  三、申报程序

  1.各学院(系)要高度重视学科竞赛申报工作。项目负责人提出项目申请,并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申报书》。学院组织专家论证确认上报项目。学院教学办于2017年4月16日前统一报送申报书(一式三份)、项目汇总表(一式一份)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hijianke@nwsuaf.edu.cn;

  2.学校对申报项目组织评审,确定2017年拟资助学科竞赛项目名单并公布立项结果;

  3.确定立项竞赛项目后,项目负责人登录教务处网站实践教学与质量工程综合管理系统填报相关竞赛信息进行试运行管理。

  联系人:王凌云

  联系方式:87091732

  教务处

  2017年4月6日

相关附件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