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首页» 本科生教育» 教学动态» 学院开展2017年校级教改项目评审工作
 

学院开展2017年校级教改项目评审工作

      发布日期:2017-03-30    浏览次数:

     

    3月28日下午,在学院第一会议室进行了2017年度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评审会,学院评审专家、申报项目教师、教学管理人员共23人参会。会议由分管本科教学工作的院长助理张青峰副教授主持。

项目评审会现场

为了体现评审工作的客观、公平和公正,学院分别从各系聘请长期从事教学工作并具有丰富教学经验、主持过本科教学质量工程的9位教师担任此次教改项目的评审专家。经过各项目组PPT汇报和答疑,评审专家综合评分,最终评出校重点项目1项,校一般项目2项,校级培育项目8项,推荐参加学校的评选。

项目评审答疑环节

 此次教改项目评审工作是按照学校2017年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通知要求进行的,其目的是以提升学院的教育教学改革理论研究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聚焦本科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关键环节,突出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学院在本科人才培养中的突出问题,探索人才培养新机制、新举措,形成人才培养新成果。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