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首页» 本科生教育» 教学动态» 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务实会
 

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务实会

      发布日期:2017-03-23    浏览次数:

     

228日下午,学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任务落实会,学院各系正、副主任、秘书和实验中心负责人以及党政综合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等25人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田长河、副院长李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分管本科教学管理工作院长助理张青峰副教授主持。

会上,张青峰就评审工作任务落实和执行进度作了说明,要求各系认真做好本专业审核评估报告撰写工作,党政综合办公室、实验中心、资源与环境科学研究实验中心的相关人员积极配合,做好相关的数据和佐证资料的收集整理。本科教学办公室总体协调,完成所有审核评估相关材料的提供与资料共享工作,会议还安排了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撰写工作及各项任务完成时间节点要求等事宜。

参会人员就具体工作内容进行了讨论。会议同时强调,学院各方要加强联动,高度重视,服从大局,责任到人,全力以赴准备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