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首页» 本科生教育» 教学动态» 关于做好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本科生公共选修课补选及上课准备的通知
 

关于做好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本科生公共选修课补选及上课准备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9-30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部 )及有关学生:
根据《关于做好2016-20167学年第一学期本科生公共选修课选课的通知》安排,学生选课正选工作现已结束,本次共安排有144门课程,233个教学班。目前共有17172人次选课,其中《设施农艺学》等71个教学班因选课人数达不到开课要求而停开(详见附件2),请选修停开教学班课程的同学在补选时间内(9月27日—9月29日)改选其它教学班课程,过期再不予以补选。
本学期本科生公共选修课于第6周周六(10月8日)开课,具体上课时间地点详见附件1。请各学院(系、部)及时通知广大学生按期补选及查询个人课表上课学习,通知任课教师于9月30日后登录本科教务管理系统,下载打印学生名单,做好上课准备工作,按时上课。


教务处

2016年9月26日

相关附件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